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因为有你

流星劃過了天邊 月亮又是那麼地圓


張開雙手我擁抱世界

謝謝你給我美麗的一切



陽光溫暖了我心田 微風吹進了我的心間

有你住在我心裏面

我感謝我活著的每一天



雨水淋濕了我的臉 彩虹也已消失不見

失望總比快樂多一點

只有你對我的愛永遠不會變



因為有你 我的生活有了改變

因為有你 我的煩惱都不見

因為有你 伴我渡過每一天

帶領我通過重重考驗



因為有你 夢想不再那麼遙遠

因為有你 未來的希望無限

因為有你 分享生活中的喜悅

謝謝你從未離開我身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